鉉鉉的母親節活動 時間:2008.5.3(沒錯.習慣就好.我家常欠文) 地點:動物園旁麥當勞 為什麼鉉ㄍㄍ會做上面造型呢??? 因為要讓他們體驗當媽媽的辛苦.包尿布啦 尿布還要現做.現畫.拔拔幫忙.算是親子互動吧tammy今天要寫這文時去無名拿我兒子的影片 竟然...全不見.被刪除了.有沒有搞錯阿 無名6月初要我付費.我?時無法上傳 但6月前上傳好的影片竟然也被刪除了 會不會太過份.還我兒子成長影片來 那則影片是小朋友表演*牛仔.我很忙*的影片 孩子那麼認真的跳.怎麼會把我的影片都刪除了呢??? 還有我帶鉉鉉去日本錄影的片段 因為我很少過去無名那邊.剛剛要發表文章時過去發現影片都被xx了 雖然影片被刪除了.孩子的成長還是要記錄 那天不只我家兩個牛仔狠忙.早上去參加母親節親子活動 晚上換裝後參加我大學同學的婚禮.隔天5/4還去新竹歐巴桑小姐家玩 看到這邊就知這篇欠文多久了.歐巴桑小姐都瘦下來了 最近當媽的都聞*腸*色變.我們好久都沒見到我們那團一起玩的伴 但大家還是要忍耐.Belle.瑋弟.葳葳.鈞鈞.小王子.胖妞.fugu.千千 大家乖乖在家當宅童等病毒滾出地球後.我們再出來趴趴造 最近泓泓好會講話摟.等到能見到那幫好朋友時 再來說幾句成語嚇嚇Belle媽 然後他最近也學會如何kiss了.瑋弟到時就再來個愛的親親 最近這兩天.台北氣溫35-36度.整個是熱爆了 好不容易等兒子睡著了.要來補文 兒子可愛的跳舞影片竟然不見了 無名火瞬間燃起 希望我還能要回我那些影片.要付錢再說吧.先還我影片吧 最近這兩個很認份這家當宅童.兄弟倆也很黑皮 祝各位阿姨.小朋友這陣子都能當個快樂又健康的宅女跟宅童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51596 的頭像
    cc51596

    家具

    cc51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